毛孩市集 (友站連結)

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十款 ipad2 必下的apps ( 你還沒用過就遜掉了!! )




Ipad2終於在台灣開賣了,想必目前仍有不少蘋果迷在等著官網送貨到自家門前吧!
別急,先看完這篇告訴你10款好用的apps (Wired)


Dropbox

目前非常火紅的雲端儲存及分享程式
可以同時支援IPHONE, IPAD, PC上的檔案分享及傳輸
不管你行動到哪裡,只要你可以上網的地方,連上Dropbox後你可以抓取任何你預先設定好的檔案。以PDF為例,你可以先在家使用電腦時加開會的會議檔案(PDF格式)放入Dropbox中,若是在拜訪客戶或臨時要開會但手邊沒有電腦,你可以利用自己可上網的行動裝置來幫你從DROPBOX中找到你的會議檔案


Air Video

覺得在IPAD2上看影片很麻煩嗎?
受限於許多影片檔的沒有受到iTune認證,又嫌16G和32G的容量實在太少,又或自己電腦裡明明就有很多好看的卡通及影集在Youtube上找不到那怎麼辦?
放心Air Video可以幫你補足上述的缺點。你只要在電腦裡設定好特定的資料夾,放入你想要看的影片後,即可在你的IPAD2上利用網路將你的影片傳輸到IPAD2上來。是不是很方便呢?



Friendly

這一款Friendly for Facebook的軟體,在正式版的FB軟體上架前,提供給大家連上FB用的基本功能app,也是目前評價最好的FB軟體



GarageBand

這可是目前官方上架的最好的車庫樂團音樂創作軟體,只要4.99元大洋即可在IPAD2上創作一整個樂團音樂,是不是很酷呢?



Infinity Blade

這款原先在IPHONE上的史詩戰鬥對決遊戲,現在利用IPAD2強大的運算功能帶來更好的表現,可以讓妳利用手指在觸控板上享受緊張的遊戲過程



Instapaper

利用IPAD瀏覽許多網頁時,出現跳出程式pop-up廣告覺得惱人厭嗎?
這款app可以幫你記錄妳曾經閱讀過或者將要閱讀的網頁,並且去除掉所有廣告
只顯示出文字以加速妳閱讀的時間和處理網頁所消耗的時間(非常重要的app)



Flipboard

這款重量級的APP在2010年榮獲時代雜誌票選為50大創新軟體
幫你快速的瀏覽網頁,顯示圖片外同時去掉了惱人的網址(URL),並且可以很容易透過Facebook,twitter,Google Reader等分享給好友
這次在IPAD2上有更加驚人的流暢感,相信你絕對不可錯過



PenUltimate

若覺得apple所附的記事本軟體太陽春 厭倦了一個字慢慢的鍵入重點? 
這款利用手寫功能的記事本絕對可以滿足記事本所要發揮的即時記錄的功能


TuneInRadio

如果你是個廣播的忠實聽眾,那這款TuneInRadio你絕對不可以錯過
她不僅僅提供你眾多國內外頻道,同時可以讓你加入很多你想要聽的調頻電台,厲害的是他還有類似鬧鐘的功能,可以讓你設定你想要收聽的節目時間和頻道,在特定的時間如鬧鐘般的自動撥放,很酷炫吧




World of Goo

最後來點輕鬆點的益智遊戲,這款World of Goo有著華麗的動畫和動人的音效,玩家要操縱一群"可愛的粘性物"利用產生不同的形狀,一步步的往目標邁進來挑戰玩家的智慧


PAD迷們你心動準備好要下載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