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市集 (友站連結)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繼上次的華爾街正妹後,來看看程式設計師正妹吧


我們大多對程式設計師的印像就是死氣沉沉,不苟言笑的埋首於無限的編撰程式和消除錯誤(DEBUG),但還是有些程式編撰者能夠因為她們的美貌而吸睛。現在就介紹幾位號稱資工界的綠洲(BI原評論)。


1.Leah Culver(Convore創辦人兼CEO; 前 Pownce首席開發者)

這位性感的前程式設計師,現在是Convore這間公司的創辦人兼CEO,她認為開放式系統是她的最愛,熱於埋首於開發新型式的OAuth and OEmbed元件,以及開發新的頻果應用程式是她對工作的興趣和熱情所在。Wow, that's hot!


2.Tracy Chou(Quora工程師)

果然還是中國人好看(作者偏見@.@)
這位任職於QUORA公司的高材生,真的好可愛阿。大學畢業於史丹佛電機系,之後拿到電腦科學碩士後,任職於QUORA,這應該是這篇文章中最引人吸睛的一位。


3.Marissa Mayer(VP and Programmer at Google)

雖然已經上了年紀,但Marissa在1990年加入google,現在可是google中的區域產品的副總經理,先前在UBS research lab (Ubilab)工作的經驗,加上她的美麗外表,在加入google後受到注目,在google任職工程師服務的階段,管理了搜瑣引擎設計和開發,總共設計了上百總語言以及網頁介面模板。


最後一位(原文中還有不少被稱為"正妹",當然也包括帥哥被我過濾掉)


4.Hilary Mason(Chief Scientist at bit.ly; co-founder of HackNY)

看到Hilary覺得看到了她對於程式設計工作的熱情了嗎? Hilary可是充分展現了她對於程式設計的熱情,她目前可是紐約程式設計協會的領導人,同時也是一間非營利組織HackNY 的共同創辦者,同時她也是一位科學家,想要了解她的教學以及研究領域請按此<CLICK>


PS: 看完上述介紹有沒有感受到"西方獨特的見解" 最後,放上一位也曾經參與電腦科學界的一位正妹,不過自從112大學畢業後轉戰演藝圈,應該也能算是程式設計師正妹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