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市集 (友站連結)

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FB創辦人馬克佐克柏V.S哈佛雙胞胎(原來是長這樣)決定再戰最高法院!


一直不太清楚電影<社群網站>中哈佛那兩位雙胞兄弟到底是長什麼樣,今天剛好在網路上讀到這兩位苦主打算上訴到最高法院去的消息,就意外的在文章中看到他們本人的樣子。因此就順便八卦了一下找齊了電影裡的苦主們的長相對照圖給大家。這樁官司從2004年開始->2008(和解)->2011年(低估了不爽),真的是場馬拉松式的糾纏。


Tyler and Cameron Winklevoss(我分不出來)

    中間那位是Divya Narendra 

      電影版的雙胞胎對照(傳說是一人分飾兩角)

其他:最左就不用講&中間是Sean Parker&最右邊是Eduardo Saverin

(Source&Photo:Inc,Cotabatoexchange,Thepeoplesmovies,Theage)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