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市集 (友站連結)

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想要魚躍龍門嗎? 快來認識她們吧!!(文末附上泰國豆花妹新歌MV一支)



今天BI幫大家整理出了2011年初版的 (2010版的網址)
Wall Street's Hottest Offspring
這些才貌兼備又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華爾街商業鉅子的掌上明珠們,認識她們 (已幫大家把男性過濾過....)
---下輩子可能就---早早享受人生去啦!!! (也可能會更忙)


Nicole Thain
這位芳鄰25歲畢業於耶魯大學的正妹,老爸可是前美林證券,現任CIT集團的執行長,John Thain的寶貝,別小看他,他還曾經是耶魯大學泳隊的成員之一,目前就讀於法國頂尖的商學院INSEAD,看來畢業後依靠老爸的光環可能是另一個未來的商業鉅亨。

Eliza Howard
Irving Place Capital founder, John Howard的女兒
畢業於05年杜克大學(DUKE UN.)後短暫任職於高曼的資產分析部門擔任分析師,現在就讀於哥倫比亞大學MBA,看似要專攻於媒體經營,期待於11年畢業後轉進媒體界。

Meggie Kempner Lazard partner James Kempner的女兒
以傑出的成績畢業於賓州大學的Meggi,和前面介紹的兩位略有不同。目前在媒體時尚界工作的她,擁有純正的商人後代血統,除了時尚界的工作外,還樂衷於參予野生動物保育協會的工作 http://www.wcs.org/ 難怪具有一個健康熱情的膚色。

Antonia KinlayHedge fund guru Jonathan Kinlay的女兒
這位受人喜愛的英國演員,畢業於英國皇家戲劇學院(Royal Academy of Dramatic Art),老爸是貝爾斯登公司(Bear Stearns Companies Inc.)服務的避險基金經理人。不過和父親走不同職涯道路的Antonia,所表演的戲劇作品漸漸的在美國和英國BBC所播放。雖然目前表現並沒有受到眾人注目,但隨表演時間的增加,與日俱增的光環是不用質疑的。


那有沒有亞洲區的商人後代呢? 想必當然有囉,但是想必一定受到嚴格保護。


一定要認識有錢人的女兒才行嗎,其實你們身邊或許就有不少長相個性都很不錯的女生,各位宅男朋友們好好留意吧!!!


最後,看點輕鬆點的MV (當然也是正妹才能符合本篇文章的重點)
號稱泰國的豆花妹在日本出日文單曲及MV了!!!

1 則留言: